不支持Flash

茱莉养女身世风波继续 原为生母遭强奸生下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茱莉养女身世风波继续原为生母遭强奸生下女婴

茱莉养女身世风波继续,原为生母遭强奸生下女婴。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自从上个月亲自到埃塞俄比亚收养了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之后就是麻烦不断,先是这个名叫扎哈拉的女婴的外婆曝料说,扎哈拉并非茱莉以为的那样是个孤儿,本来她想抚养外孙女,可埃塞俄比亚的孤儿领养机构却不让她养,还硬把扎哈拉说成是个父母双亡的孤女,以便提供给茱莉列为收养的对象之一。后来英国媒体又曝光说,扎哈拉的生母门特瓦伯·达维特并非象埃塞俄比亚方面说的那样已经死于艾滋病,相反,今年18岁的门特瓦伯还活着。

  如果说上述猛料足以令茱莉震惊,而且也让人怀疑她的收养手续是否合法的话,那接下来的消息就更具爆炸性了,以前媒体说扎哈拉的父母都死于

艾滋病,但门特瓦伯却亲口承认,扎哈拉的父亲也活着,而且当初正是他强奸了她才生下了扎哈拉。

  门特瓦伯说,事发当晚她正在家里照顾自己病重的祖父,“那天我感到很累就早早上了床,突然一个陌生男人从窗户爬了进来,他力气很大,我没办法阻止他,那是我第一次和男人发生性关系,我感到很羞辱。我太害怕了,所以当时什么也不敢说。”

  她说,自己怀孕之后被家里人看不起,后来孩子几个月时家人强迫她把孩子送到孤儿院,一方面是为了保住脸面,另一方面是她的确也养不起扎哈拉。门特瓦伯说,虽然把孩子送走她很伤心,但她还是很感激茱莉,至少这样扎哈拉以后就可以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了。

  门特瓦伯说:“我非常感谢茱莉,听说她对扎哈拉很好,就象亲生母亲一样,我很知足,只要孩子能够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就放心了。”(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