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王子接受生日采访 谈恋情和纳粹装丑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哈里王子接受生日采访谈恋情和纳粹装丑闻(图)

哈里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哈里王子9月15日将迎来他21周岁的生日,为此他将专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并在其间谈及自己和女友切尔西的恋情以及对母亲戴安娜王妃死于车祸的感受。

  当年哈里王子的哥哥威廉王子过21周岁生日时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专访,但这次哈里王子却有意拒绝了BBC的邀请,这也是英国王室成员过生日时首次接受天空电视台
的采访。BBC遭到哈里王子的冷落有两个原因,一是BBC的一名播音员曾表示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与哈里王子的“后妈”卡米拉的婚事不合法,二是BBC曾播出过一部被称为对王室不敬的纪录片。

  在这次专访中,哈里将谈到与19岁的切尔西相恋的故事,而8年前的8月底,戴妃的身亡对于当时年仅13岁的小哈里而言意味着什么,这个话题相信也会备受关注。另外,此前哈里在一次化妆晚会上竟然身着纳粹军装出场并引起轩然大波,这次访问中他可能不得不就此做出解释。

  此前还有消息称,哈里在军校里吃不了苦而且经常偷懒,对此哈里很生气,他说他一定会利用这次采访的机会为自己“正名”。(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3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