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与拉克伦相恋?离婚后结交男友全都是富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2:44 新闻晨报

  妮可·基德曼又有了新的追求者,而且还不止一个!据澳洲媒体报道,日前妮可身边出现了几个亲密的男性朋友,包括澳洲乡谣歌手凯斯·厄尔本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长子拉克伦。另外有消息指出,妮可离婚后陆续结交的4个男友个个都是超级富豪,身价一点也不比阿汤哥差,看来妮可这次是准备要向阿汤哥示威了!

  两位追求者都是老乡

  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自从与结婚十载的汤姆·克鲁斯劳燕分飞后,对感情之事一直非常低调。不过,经对妮可的感情世界“贴身追踪”,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妮可身边出现了几个亲密的男性朋友,一位是澳洲乡谣歌手凯斯·厄尔本,另一位则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长子拉克伦,第三位目前媒体还没搞清楚他的身份。“无巧不成书”,这两位妮可的追求者都是妮可的“老乡”。

  妮可和凯斯曾于上周搭乘飞机前往加勒比海巴哈马度假散心,两人的感情在愉快的旅游活动中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据悉,凯斯为了避免摄影记者抓拍到两人合影,还特意派私人保镖担当“先锋队”。不过,关于这段恋情的真实与否,妮可的发言人予以否认。

  男友个个是富豪

  到了9月3日,妮可身边的人又出现变化,她先是与默多克的已婚长子拉克伦一同出现在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现场。在欣赏瑞士名将费德勒与法国选手桑托罗比赛时,妮可与拉克伦谈笑风生。现年33岁的拉克伦上月才出任其父的新闻集团副营运总裁一职。但是圈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拉克伦与妮可交往甚密,但已有妻室的拉克伦不可能是妮可的“新男友”,两人如此高调露面,应该是一对谈得拢的好友。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天的美网赛场,拉克伦很快就留下妮可独自离去,之后不久,一个神秘男子出现在妮可身边,两人不时深情对视,眼神认真而专注。

  此外,有消息还指出,妮可

离婚后曾陆续结交了4个男友,都是超级有钱的富豪,身家加起来超过80亿美金,包括身家1.95亿美金的
澳大利亚
职业橄榄球队老板艾瑞克·华森,身家破10亿美金的法拉利车队老板佛拉维·奥布里亚托利,身家达到10亿美金的好莱坞超级制片史蒂夫·宾,身家高达59亿美金的PPR集团某负责人。

  阿汤哥与小女友如此高调,向来低调的妮可也范不找做什么事情都考虑到他的感受,这样的结果可能对双方都比较好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