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瑟为保护动物与洛佩兹理论 假肢被撞松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03 东方早报

  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之妻希瑟前天与詹妮弗·洛佩兹的警卫发生冲突,过程中她的假肢被撞松动。

  37岁的希瑟1993年在一起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身残志坚的她一直是保护动物的热心人士,而洛佩兹自己的时装品牌J.Lo下有一条名为Sweetface的副线,专做皮毛镶边服饰。当时希瑟试图向洛佩兹品牌位于纽约的总部递交一张DVD,其中有小动物被活生生剥皮的画
面。而那里的警卫对她说:“走开,这里不欢迎你。”并试图将她赶走,过程中,希瑟的假肢被撞松动。目击的摄影师理查德·柯克利说:“显然,当时她很痛苦,她后来找到了一个消防紧急通道,于是躲进去调节了一下假肢。我看到她在J.Lo办公室警卫的叫骂声中一瘸一拐地走开。他们当时甚至高声说,‘你去叫警察吧,叫警察吧!’”

  而尽管遭遇尴尬,希瑟并不气馁,她说:“下一步我要找到詹尼弗·洛佩兹住在哪里,我会在那里出现。而且还要在她的电影首映式上抓住她。”

  动物权利保护组织PETA表示,大明星洛佩兹之所以会成为他们的目标是因为她的服装品牌采用了动物皮毛做原料。“希瑟·麦卡特尼那天是以个人名义造访Sweetface办公室的。”PETA的发言人表示,“洛佩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要是有人要就毛皮一事教育我,就来吧。’于是希瑟希望自己就是这个人。”希瑟说:“PETA多年以来都在努力教导她(洛佩兹),开始是循循善诱,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她需要在内心中寻找温暖,让她的心肠也暖起来。”

  曾经当过模特的希瑟日前还利用纽约时装周的机会来提醒人们动物遭受的残酷待遇。她此前也曾被另外一家商店赶出门。当时她身上挂着一台

平板电视,播放着动物被剥皮的画面。对此,洛佩兹的经纪人未发表评论。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