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得前未婚妻谅解 绯闻保姆公开致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2:16 新浪娱乐
裘德-洛得前未婚妻谅解绯闻保姆公开致歉(图)

西耶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裘德-洛得前未婚妻谅解绯闻保姆公开致歉(图)
裘德-洛紧跟着西耶娜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等待前未婚妻西耶娜-米勒原谅他与前保姆偷欢的丑闻,看来这段难熬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因为这对金童玉女日前一起在伦敦一家酒店参加了一个派对,从他们的表情来看,两人似乎已经恢复了以往的亲密关系。

  在这次派对之前,裘德还特意到西耶娜参加演出的剧院为她捧场。在演出结束之后
,西耶娜在门口与裘德搂抱着一起上了汽车前往酒店参加派对。西耶娜当晚穿着非常抢眼,着一袭金黄色的丝绸质地的晚装,与她一头金色的长发非常般配,裘德则身着白衬衫深色的西服,一幅标准绅士的打扮。

  最近两个月,西耶娜一直在为是否原谅裘德的出轨行为而大伤脑筋,在此前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时,西耶娜透露说,裘德在事发后曾苦苦肯求她的原谅,但她还没有拿定主意是否再和他走到一起。

  这两天,裘德的不懈努力看来终于有了结果,看到西耶娜和裘德在一起的一个目击者说:“当他们离开剧院时,西耶娜看上去非常开心和幸福,裘德的表情也很快乐,看起来他终于重新赢得了美人心。”

  尽管西耶娜还没有重新戴上去年圣诞节裘德送给她的价值2万英镑的订婚钻戒,不过看他们脸上的笑容也可以判断出,也许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重新恢复订婚关系。

  与此同时,与裘德偷情的前保姆戴丝·赖特已经公开向西耶娜道歉,她说她很后悔当初自己没有拒绝裘德的勾引,如果她再坚持一下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丑事。戴丝说:“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肯定不会与裘德发生肉体关系,这是一件我感到不光彩的事情,对于这件事给西耶娜造成的伤害,我表示道歉。”(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