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加州完婚 姐弟恋终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两大知名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和《人物》报道,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上周六已经在加州与比她小15岁的男友、好莱坞小生阿什顿·库彻举行了婚礼,也给他们这段持续了两年多的姐弟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尽管42岁的黛米和27岁的阿什顿的代理人均未就上述报道发表评论,但《美国周刊》和《人物》均在其网站上称,黛米和阿什顿在洛杉矶完婚。

  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美国周刊》表示,大约有100位嘉宾,包括黛米的第二任老公布鲁斯·威利斯均参加了婚礼,另外黛米和威利斯生下的三个女儿也在婚礼上亮相。

  黛米在2003年开始与阿什顿拍拖,由于阿什顿年轻帅气,还没有结过婚,而黛米那时候已经有些过气,所以好莱坞对于这对姐弟恋情侣并不抱什么希望,认为他们的谈情说爱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持续不了多久。

  这已经是黛米第三次结婚,她的首任老公是摇滚乐歌手弗雷德,这段婚姻持续了4年,

离婚3年后黛米与威利斯结婚,但第二段婚姻也仅持续了3年。

  《人物》杂志称,黛米和阿什顿在纽约一次派对中相识,后来阿什顿就成了黛米生活中的另一个男人,他对黛米与威利斯的三个女儿非常好,这三个孩子也亲切地称他为“我们的另一个老爸”。

  前段时间,有关黛米是否怀孕又流产的消息频繁见诸报端,消息人士称,黛米没能保住阿什顿的骨血,所以两人才决定尽快结婚,以便日后安下心来好好造子。为此《人物》称,黛米借与阿什顿的恋情以及外界对她是否怀上了阿什顿的骨肉的种种传闻这两年成功上位,又恢复了以往在好莱坞的高人气,这也给那些年过40的女星指出了一条重振雌风的捷径,说不准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女星找年轻英俊的小帅哥谈婚论嫁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