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基德曼忙拍戏无暇拍拖 周末不陪传闻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目前正在美国华盛顿拍一部科幻惊悚片,她自曝说,由于拍戏太忙碌,她甚至没有时间去拍拖,连周末也不会陪伴传闻中的新欢、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斯·厄班。

  妮可说,现在除了拍戏之外她一点空闲时间也没有,甚至没空给包括凯斯在内的朋友打电话聊天。她说:“我的心都扑在拍这部电影上了,我没有时间考虑周末做些什么,我
的同事们都很敬业,我也不能不全身心的投入,周末加班拍戏是很正常的,有一天休息反而感觉是很幸福的了。”

  在被问及休息时是否会和凯斯一起度过时,一向对自己的私生活三箴其口的妮可笑了笑说:“嗯,不会。”

  看来,尽管传闻中妮可和凯斯已经处于热恋当中,但妮可却还不愿意过早公开这段恋情。此前有消息称,他们两人不仅在一起吃饭,而且妮可还坐在凯斯的

摩托车上兜风,两人的举止十分亲热,根据不像普通的朋友。

  这次妮可将在华盛顿呆上一个月的时间拍戏,然后妮可的父母会在11月的感恩节前从悉尼飞往华盛顿与妮可团聚,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妮可都不会回到家乡,凯斯则只好望穿秋水盼佳人了。

  接下来,妮可可能还有两部戏要拍,这位自从与前夫汤姆·克鲁斯

离婚之后就摆脱了“花瓶”的形象成为影坛演技派大姐大的女星说:“我正在考虑在明年年中好好休息一下,那时也许我会有时间去好好地谈恋爱。”

  妮可这句话估计会让凯斯心凉半截。(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