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借甘地走出困境:失败也不能失去勇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7 上海青年报

  “茱皮恋”已经渐渐浮出水面,另一边的伤心人詹妮佛·安妮斯顿似乎也不甘落后,她找到了可以倾诉的对象———圣雄甘地。

  据报道,安妮斯顿近日在拜读当年著名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的领袖———被印度人民奉为圣雄的穆罕默德·甘地。她希望能够靠甘地找到新的精神寄托,来度过这段对她来说及其痛苦的时光。

  一位安妮斯顿的好友告诉媒体:“之所以喜欢上甘地,是因为她希望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生活。”

  “她经历了这么大的风波,不得不对自己重新审视。当她开始读甘地的书的时候,她得到了某种启示。”

  据称,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安妮斯顿曾经在马里布街头穿着一件印有甘地名言的T恤衫,上面写道:“失败不能让我失去勇气,这只能让我得到更多磨炼。真理比人类的智慧更加崇高。”她还有一条裤子,上面同样写着甘地的名言:“我没有新东西教给这个世界,真理和非暴力就像山一样古老。”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