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夫妇携二公子返英 为生病儿子担忧整夜未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遭遇奥地利队,场上队长贝克汉姆却偏偏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遇到了二儿子罗密欧浑身抽搐急送医院的事情,今天,在罗密欧病情有所好转之后,小贝就赶忙带着妻子辣妹和罗密欧飞回了英格兰参加球队的备战。

  3岁的罗密欧已经是3个月里第三次出现这样的症状了,急得小贝辣妹立即将他送进了马德里的一家医院,两人在病房里一夜未睡,一直守在儿子身边。一个目击者说,看到小
贝和辣妹第二天早上都困得不行,脸上写满了倦意和担忧的表情,为了不让旁人看到他们的窘态,两人在离开时都戴着硕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

  小贝的一个家人透露:“罗密欧经过紧急救治已经脱离了险境,现在又是活蹦乱跳的了,虽然医生警告小贝不要让罗密欧剧烈运动,但一个晚上就出了院至少说明他的病情并不严重。尽管如此,小贝还是决定带着罗密欧一起回英格兰,这样夫妇两人可以随时监视儿子的病情,以免发生意外。”

  国家队方面也是很照顾小贝,同意他晚些再归队,但小贝还是心系球队,在罗密欧一出院后,他就收拾好了行装,搭乘一架私人飞机与辣妹和罗密欧回到了英格兰。(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