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给爱子自由童年 不愿打造明星宝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05 新闻午报
布兰妮给爱子自由童年不愿打造明星宝宝(图)

布兰妮发誓不让儿子做童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自上个月成为母亲后,全部心思都扑在3周大的儿子肖恩·普雷斯顿身上。由于布兰妮两岁起就接受了母亲的“造星工程”,对“明星宝宝”的辛酸代价深有体会,因此布兰妮决不愿儿子重蹈她的覆辙,发誓要让肖恩过上正常的童年生活。在接受《ELLE》杂志10月号的采访时,布兰妮表示:“一个从年幼时就开始培训的艺人只会想着取悦大家,成为众人希望看到的模样。”

  明星童年身不由己

  布兰妮两岁起踏上演艺之路。野心十足的母亲林恩不远千里,将布兰妮从路易斯安那州带到纽约和佛罗里达州,寻找一切让女儿成名的机会。布兰妮的童年充斥着训练与演出,唱歌课程、舞步培训、广告试镜、剧场演出。据布兰妮的纽约经纪人南茜回忆,林恩每天都抱着小女儿杰米,去百老汇的办公室接布兰妮,而懵懂的布兰妮则踉跄地跟在母亲身旁。10岁时,当同龄女孩还抱着芭比娃娃“过家家”时,布兰妮已登上百老汇舞台出演音乐剧《无情》。1992年圣诞夜,11岁的布兰妮因演出安排不能回家留下了伤心泪水。每当布兰妮回想起这些心酸往事,她都会更坚定地宣称,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拥有无拘无束的童年岁月。

  母亲曾像“控制狂”

  少女时期的布兰妮有过一段相对自由的生活。1995年,布兰妮从

迪斯尼“米老鼠俱乐部”节目组退出后回老家上学,还和男友雷吉谈起了初恋。可林恩得知后,马上又予以干涉。当17岁的布兰妮在奥兰多举办个人首场音乐会时,林恩靠近雷吉耳语道:“你不是布兰妮的男友,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如果布兰妮现在谈恋爱,她将无法达到应有的成就。”雷吉对此评述说:“有时,布兰妮的母亲真像个‘控制狂’。”林恩为了不让布兰妮吸烟影响嗓音,曾每天闻她的小手检查。2002年,布兰妮与贾斯汀结束了两年恋情后情绪低落,首次承认与母亲的隔阂。直到2004年,母女才重归于好。上个月,布兰妮做了母亲后感悟道:“我希望自己不再被他人影响或操纵。”

  “家族玩偶”将面世

  向往自主的布兰妮还是个童心未泯的妈妈。日前,她已向著名玩具生产商Mattel申请,以家人为原型制造一套仿真玩偶,作为献给宝宝的礼物。据知情人透露,该套“布兰妮家族娃娃”不仅包括布兰妮、丈夫凯文和宝宝肖恩,还有望将布兰妮的母亲林恩、父亲贾米、哥哥布赖恩和妹妹杰米“一网打尽”。布兰妮甚至打算连她的3条宠物狗也收入玩偶系列。此外,布兰妮价值300万美元的马布里

豪宅、粉红色的
跑车
和心爱的游艇也将作为配套饰物投入制作。-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