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儿子出生不到一周已成摇钱树 名字被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儿子出生不到一周已成摇钱树名字被拍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儿子出生不到一周已成摇钱树名字被拍卖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的儿子新闻不断,这个刚刚离开母亲肚子的小宝宝从一出生就受到世人的关注,最近,有一个神秘人物和布兰妮开
了一个“玩笑”,他以布兰妮儿子的名字为名,开设了一个网站seanprestonfederline.com,并以200万美金的底价放在ebay上拍卖!旨在将此站点卖给布兰妮和凯文。

  当记者就此事问布兰妮时,这位流行歌手表示她不清楚而且也不在意。但是,这个奇特的拍卖已经吸引了许多布兰妮的歌迷,目前已经有不少人出标欲购买这个域名。

  看来,布兰妮三周大的儿子真是个摇钱树,刚出生不到一周照片就上了娱乐杂志,为母亲狂赚美金。现在,有聪明人拿他的名字赚钱,想让布兰妮放血,但是看情况,这个网站很有可能被兴奋过度的歌迷买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