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6岁法国“大鼻子情圣”表示即将结束演艺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专电 法国著名男影星热拉尔·德帕迪约日前在接受一家报社记者的采访时说,他不久将结束自己的演艺生涯,并发誓他说这话的时候没醉。

  法国《巴黎人报》援引他的话说,“我即将结束演电影了。我是一个即将离去的人,一个没醉的人。”

  报道说,德帕迪约明年还将出现在一部新的系列影片《阿斯泰里克斯》中,但他本人则表示很快就要退出影坛了。

  这位56岁的老影星表示,他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他认为,他一生中已经演了170部电影,没有留下更多的东西需要他去做。

  热拉尔·德帕迪约出生于1948年12月,15岁时他前往巴黎,加入了尚罗兰柯榭的戏剧教室。60年代末开始在电视和舞台上演出小角色,1974年以《圆舞曲女郎》一片受到世人注意,1980年以《最后一班地铁》获得凯撒奖最佳男主角奖。数十年来,他主演了《罗丹的情人》、《大鼻子情圣》、《哈姆雷特》、《铁面人》、《欲望巴黎》等影片,成为法国当代最负盛名的男影星之一。为此,他获得奥斯卡奖的提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