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吉尔女友诞下千金 一家三口将重返澳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澳大利亚长大的好莱坞男星希斯·莱吉尔近来凭借《断背山》等影片名噪一时,日前他更是好事不断,因为他的影星女友米切尔·威廉姆斯在布鲁克林为他生下了一个千金,两人已经给女儿取名为马蒂尔达。

  虽然这对情侣都在好莱坞发展,并在纽约花260万美元购买了一套别墅,但他们显然并没有忘记家乡。据称他们一家三口将很快回到悉尼。虽然莱吉尔和米切尔最近还都有新片宣传的任务在身,但一个朋友透露,他们将尽快安排返家行程。

  为了迎接莱吉尔一家的归来,他在悉尼的豪宅的管家已经提前将房子装饰一新,而且还专门为马蒂尔达准备了一间婴儿室。

  不过,至于这对恋人何时一起走上红地毯,还是等女儿再大一点儿让她也亲眼见证父母的喜事,现在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清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