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对《名利场》秋后算账:我不是怨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新片《出轨》上映,詹妮佛·安妮斯顿在公众面前频频露面,近日,安妮斯顿还对《名利场》9月份的报道进行“秋后算账”。

  今年9月,安妮斯顿在与布拉德·彼特分手后首度亮相媒体,在接受《名利场》采访的时候,安妮斯顿还处于困扰阶段,谈起布拉德·彼特,还会掉眼泪,在泪水涟涟中,表白“他是我一生都会爱着的人”。

  对此,安妮斯顿指出《名利场》把她描述成“好哭鬼”,歪曲了她的形象,“我对《名利场》的文章感到很困扰,有那么一刻我有点情绪化,因为自从发生那么大的变故以来,我还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但是那只是一两秒的事情,我很快就挺过去了。”

  同时,36岁的女星安妮斯顿否认了关于她离婚后不再婚的传言,她表示自己还会再恋爱。事实上,这些天来,安妮斯顿通过电影《出轨》摆脱了电视剧明星的限制,开始进军大银幕,同时,私底下,安妮斯顿多次被发现和朋友们一起逛街,还参加万圣节派对,有朋友支持,事业又顺利,安妮斯顿也许对自己过去几个月里扮演的弱女子形象有点厌烦了。(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