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希尔顿住宅遭盗窃 警察追堵“派对动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30 新闻晨报

  酒店豪门艳星帕丽丝·希尔顿一向爱凑热闹,哪里有好玩的"派对",哪里就有她的身影。不过,这位"派对动物"怎么也没有想到,参加派对也会惹来麻烦。据美国《娱乐在线》日前消息,帕丽丝·希尔顿因在好莱坞一次派对中泄露私人消息,导致希尔顿姐妹住所遭窃。这位"派对动

  物"似乎一点也没有吸取教训,继续参加"摩托罗拉之夜"狂欢派对。不料,被洛杉矶警
察找上门来,弄得这位大小姐兴致全无。

  警察半路堵下“派对动物”

  豪门艳星帕丽丝·希尔顿是位十足的“派对动物”,哪里有好玩的派对,哪里就有帕丽丝·希尔顿的身影。上周,爱出风头的帕丽丝一身抢镜装扮,准备出席好莱坞“摩托罗拉之夜”狂欢派对之时,却被警察找上门来,弄得帕丽丝一头雾水,兴致全无。

  据悉,帕丽丝被洛杉矶警局传票,因为她是一起“众名人失窃案”的目击证人,一进警察局,就忙得焦头烂额。据美国《娱乐在线》消息,当晚,洛杉矶警署一辆白色豪华轿车下榻在希尔顿家门口,警察蜂拥而至,半路堵下帕丽丝·希尔顿。据警方称,希尔顿姐妹是去年好莱坞名人住宅区内发生的入室行窃案的目击证人。

  从好莱坞派对获取信息

  该名犯案男子名叫达内尔·里雷,现年28岁,是洛杉矶名人住宅入室行窃的惯犯。今年3月份,被洛杉矶警署逮捕。曾涉嫌在《野性校园》编剧吉尔·弗然希思家中行窃,洗劫强生公司继承人凯西·强生的住所以及希尔顿家族在好莱坞的置业。

  据推测,该名窃贼背后有一个十分高明,计划十分周详的犯罪团伙。他们会派专人出入好莱坞各色派对,取得目标人物的信任,获取此人的联系方式以及家庭住址,然后再把这些信息交给该犯罪团伙的核心人物里雷,由他实行入室行窃计划。

  帕丽丝接受警方询问

  去年8月4日,希尔顿姐妹花也难逃行窃厄运。在一次派对上,该犯罪团伙盯上了这对富豪姐妹花,并用极其高明的手段从两人口中知道了她们的住所。派对结束后,该窃贼将希尔顿家中的门窗用刀切开,盗走了手提电脑,大量的现金以及价值1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另外,妮可·希尔顿的名牌包包、手表、照片以及录像带也不见了。事后,帕丽丝·希尔顿还被人勒索,对方称有她的一卷隐私录像带,要帕丽丝出重金将录像带买回,否则就把整卷录像带公之于众。

  帕丽丝作为整个事件的当事人以及目击证人,不得不勉为其难,接受警方的询问。事后,帕丽丝立即乘车去了“摩托罗拉派对之夜”,经历了临时的审讯,提不起兴致来是可想而知的。不过,这位酒店豪门艳星还是勉为其难说:“摩托罗拉的年度派对是本年度最棒的一场,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场派对。”看样子,这位“派对动物”似乎并没有从遭窃事件中吸取教训,照样穿梭于各色玩乐场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