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贱男靠边站 细数中外娱乐圈中的“劈腿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46 信息时报

 

贱男靠边站细数中外娱乐圈中的“劈腿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格兰特

 

贱男靠边站细数中外娱乐圈中的“劈腿郎”(图)
裘德·洛

  贱男,“贱”字很不雅,不过也只有这个字眼,更能恰如其分地表达男人的无耻和放纵。不只是“用情不专、拈花惹草、眉来眼去”,还包括更恶劣的“偷食”,明目张胆地“
乱来”。像梁荣忠这样,公开承认愧对枕边人,已算表现良好了,还有的贱男,干脆死咬牙关,可到最后还是会千夫所指、臭名昭著。但是,最凄凉的还是他们身边的女子,怎样都会经历一场情伤。所以,遭遇“劈腿郎”的女人们,倒不如干脆地把他们飞掉——贱男,靠边站。

  休·格兰特:越堕落越快乐

  千万不要认为休·格兰特就是《诺丁山》里温文尔雅的书店老板,其实这位“英伦情人”的风流与放荡简直能编成一本书,而且旧金山的警察局里至今还留着休·格兰特的召妓记录。“一夜情”对他来说,更是像家常便饭一样平常。

  在与女星伊丽莎白·赫莉结束了多年的情侣关系后,休·格兰特先后与波兰美女卡西亚·柯莫洛维奇、洛杉矶应召女郎戴维妮·布朗、著名高尔夫球手科林·蒙哥马利的夫人,以及社交名人杰迈玛·柯寒等传出绯闻。有目击者看到他与杰迈玛上个月去买钻石,很可能是要拉埋天窗了。不过,很快就有消息传出,二人已经分手,原因当然是休·格兰特花心的老毛病。

  伤及女星:伊丽莎白·赫莉 杰迈玛·柯寒等

  至cheap处:一夜情+召妓

  恶劣程度:

  裘德·洛:前妻与女友来PK

  光看英国小生裘德·洛的样貌,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将其与“换妻游戏”、“与保姆通奸”这些触目惊心的词联系起来。可裘德·洛偏偏是这些荒唐事的主角。“换妻游戏”使其与2003年结婚的前妻桑迪·福斯特分道扬镳;“与保姆通奸”事件,又令他与已经订婚的西耶娜·米勒闹得濒临分手。

  目前,两个人的感情正在复合中。好不容易摆脱“性丑闻”纠纷,桑迪又跳出来说,在裘德·洛被西耶娜冷落期间,他是多么想回到她的身边。前妻与女友即将展开PK。接下来的故事将更加纷乱了。

  伤及女星:桑迪·福斯特、西耶娜·米勒

  至cheap处:换妻游戏+与保姆通奸

  恶劣程度:

  郑中基:黄赌毒一样不少

  被封为香港第一“贱男”的郑中基,最后连他自己都“供认不讳”:“我是够烂,又喝酒又惹事,还搂搂抱抱,欠了很多女人。”早前与杨千?拍拖时,郑中基就情况颇多,先是被传移情张柏芝,后来被媒体拍到在兰桂坊的酒吧“乱来”,不但组织赌博,更与多名女子纠缠不清。

  之后的女友阿Sa(蔡卓妍)更是饱受其“花心”之苦。今年5月,他被香港某周刊踢爆在酒吧后巷与女化妆师拥吻,更离谱的是,而抱女拥吻只是当晚节目的一个小插曲,重头戏却是郑中基在越玩越兴奋的情况下,跟模特陈小韵等四男女轮流吸食一支烟,据悉,郑中基一行吸食的并不是普通香烟,很可能与“毒”沾边。

  伤及女星:杨千?、蔡卓妍

  至cheap处:打人+偷吃+聚赌

  恶劣程度:

  方力申:棉里藏针式出轨

  维持近两年的“申娇恋”,表面上看由钟欣桐(阿娇)慧剑了断。不过,实际上是方力申劈腿在先,逼得阿娇无奈退出。目前小方正与第三者邓丽欣如胶似漆。

  方力申与阿娇拍拖期间,时常关机,尤其是与朋友在一起时很少与阿娇交代,惹得女友频频发短讯,电话更是不断,实在没有安全感。在被曝光与邓丽欣走得很近后,方力申死不承认,并对阿娇至cheap之处:冷冷冰冰,不闻不问。明摆要气走女友,另做打算。日前,传媒踢爆梁荣忠事件,继承方力申做新一代“世纪贱男”,方力申终于甩难,前日还风骚地扬言:“永远不会有人看到我偷情,因为没有人知道正室是哪个。”

  伤及女星:钟欣桐

  至cheap处:冷冰冰逼走“正室”

  恶劣程度:

  恶劣程度:★★★

  相关报道

  送鲜花、买蛋糕、贺生日、陪吃饭

  梁荣忠箍煲忙 钟丽淇不买账

  时报讯 梁荣忠背着女友钟丽淇,与港姐朱慧敏“车内偷食”曝光后,受尽千夫所指,更被封为“世纪贱男”,但女友钟丽淇前日表示没有为事件而不开心,但却需要一段时间“静养”,其实明眼人都知道,这种事情怎会很快被原谅。而梁荣忠前晚在无线节目中也表示,尽管他已经做足工夫去补救,与钟丽淇去到泰国庆祝生日,但女友至今仍未完全原谅他。

  钟丽淇前日在泰国苏梅岛进行瑜伽课程,有媒体于前日早上六点半就去到钟丽淇修读的瑜伽学校,发现她与其他外籍学员一同上课,她发现媒体到场后十分愕然,立即停止上课,连忙躲避镜头。之后,她首次就男友的问题作出响应,问她心情怎样?她说:“香港发生这样大件事,我很无奈,不过心情好平静,这件事我现在不会说太多,迟一点返回香港再同传媒讲清楚吧。”问她有没有为男友的所作所为而不开心,她语气坚定地说:“没有!”

  另一方面,正身在桂林拍摄电影《左麟右李》的梁荣忠,日前接受专访时,被主持问到女友得悉事件后的反应,他说:“她很生气,大发雷霆。”主持又问他怎样箍煲,他说:“其实我们现在的关系并不像媒体想象那样,我和女朋友庆祝生日,送花给她、买蛋糕、享受二人世界一起吃饭。”梁荣忠又指双方家长当然有责怪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还犯这种错误,迷失自己,今后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同时,对于“36小时四女”的其余三位主角,梁荣忠表示与朱凯婷是朋友;袁弥明只是坐顺风车,对朱慧敏却绝口不提,只讲了一句:“另外的就不方便从我嘴里说了。”摆明要与朱慧敏划清界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