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尔曾是“摇滚青年” 星途不顺才弃乐从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03 青年时报

  据报道,这部纪录片名叫《摇滚歌星布莱尔》,是第四频道摄制组采访了布莱尔年轻时的熟人、教师以及前粉丝后拍摄的,它讲述了年轻布莱尔一心渴望成为摇滚歌星,但星途不顺被迫改行从政的故事。

  弃乐从政是乐坛“重大损失”

  第四频道电视台将其称为一部“喜剧纪录片”,因为它显示布莱尔后来弃乐从政,当真是英国流行乐坛的一个“重大损失”。

  纪录片从布莱尔在爱丁堡市菲蒂斯公学最后一学期的生活开始讲起,一直到布莱尔在牛津大学读第一学年为止。

  穿条内裤半裸表演

  在纪录片中,一个颇为有趣的画面显示,由22岁演员克里斯蒂安·布拉辛顿扮演的青年布莱尔在舞台上进行表演,这名一头长发的“未来首相”像巨星一样大秀台风,他在众人面前突然敞开自己的羊皮外套,露出只穿一条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倒Y字内裤的“半裸肉身”。

  由于该纪录片是根据对布莱尔年轻时代的熟人和前粉丝的采访而拍摄的,布莱尔曾经“半裸表演”可能是事实,但也可能是纪录片导演的艺术想象。

  第四频道发言人道:“总之,这部一小时的纪录片讲述了一个摇滚歌手星途的失败,从而导致他另外选择事业道路,成了一名下院议员和英国首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