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怀孕女友提前实习 挺大肚照顾两继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多了,但为了提前感受一下当妈妈的感觉,凯蒂不惜挺着个大肚子带着克鲁斯的继女和继子一起玩耍,26岁的她显然是想告诉世人,她会当一个很好的继母,克鲁斯也不会因为将有亲生的骨肉而忽视两个继子。

  凯蒂日前为克鲁斯的继女伊莎贝拉当拉拉队,伊莎贝拉踢球时她就在一边加油,身
着一件大号白色衬衫以掩饰自己的大肚子的凯蒂显得很开心,不停地为继女喝彩,好象踢球的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

  凯蒂和克鲁斯并排坐在场边,两人靠得很近,继子康纳坐在凯蒂另一侧,三个人一起给伊莎贝拉鼓掌,凯蒂满脸笑容,不时地因为过于兴奋而站起来拍手。

  离开球场时,克鲁斯和凯蒂还说了几句悄悄话,两人看上去非常亲密,甚至旁若无人地当众接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