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尼斯顿称现在生活很好没有眼泪 还和皮特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0:28 东方早报

  詹妮弗·安尼斯顿和布拉德·皮特离婚后,有关两人关系的传闻五花八门。日前出席访谈节目《早安美国》时,安尼斯顿终于亲自给出说法。“我还和布拉德说话吗?是的。”安尼斯顿说,“我们现在和平共处。”

  安尼斯顿称自己目前的生活很轻松,她在马里布拥有一座海滩小屋,在那里,她和小狗诺曼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她否认自己为离婚神伤,“人们希望这成为一场战争,发展
成恶毒、糟糕、浅薄的肥皂剧故事情节。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之前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安尼斯顿表示自己对于皮特和安吉莉娜·朱丽以“夫妻”身份在《W》杂志上大秀“家庭剧”感到震惊,但这次她告诉主持人戴安·索耶,她并没生气。“没有愤怒,没有伤心的眼泪?”索耶问。“感谢上帝,没有。”安尼斯顿回答,并解释说事情必须以长远眼光来看,“我又没有在战争中失去孩子,也没有在自然灾害中失去房子,为什么要流泪?”

  上月

离婚生效至今,皮特和朱丽仍然未公开承认恋情。“你怎么看待这个?”索耶问,“所有的女孩都想问,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你是怎么从可用‘凄惨’形容的境地恢复过来的?”“我不会让自己陷入那种脆弱的境地。”安尼斯顿说,“我有许多很棒的女性朋友,她们给我树立了榜样,告诉我不应该脆弱。所以,我知道怎么样才能感觉好一点,而愤怒和怨恨并不会让我感觉良好。”

  “那么文斯·沃恩呢?”索耶忍不住问起了安尼斯顿的绯闻男友。安尼斯顿笑了,回避说:“下一个问题。”索耶不肯放弃,继续追问,并提到媒体拍到两人亲热的照片作为证据。“照片只是照片。”安尼斯顿说,“他是我的朋友。”

  作者: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