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下月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阿汤哥未婚妻提前实习当妈妈 已经怀孕6个多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2:52 新闻晨报

  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现在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这位孕妇似乎对当妈妈已经迫不及待了。这不,为了提前体验当妈的感觉,凯蒂不惜挺了个大肚子带了阿汤哥的继女和继子一起玩耍。这一举动似乎在暗示世人,她会是个非常善良的继母,克鲁斯也不会因为将有亲生骨肉而忽视那两个孩子。

  克鲁斯的继女伊莎贝拉在踢球时,凯蒂毫不犹豫地当起了拉拉队队长的角色,在一
边狂喊加油。身着一件大号白色衬衫以掩饰自己的大肚子的凯蒂显得很开心,不停地为继女喝彩,好象踢球的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

  克鲁斯则和凯蒂并排坐在场边,两人靠得很近,继子康纳坐在凯蒂另一侧,三个人一起给伊莎贝拉鼓掌,凯蒂满脸笑容,不时地因为过于兴奋而站起来拍手。离开球场时,克鲁斯和凯蒂还说了几句悄悄话,两人看上去非常亲密。

  如此场面,看来外界传的两人准备在圣诞节举行婚礼应该有八分的可能性了。凯蒂的前男友克里斯对外界宣称说自己愿意祝福凯蒂和克鲁斯。克里斯说:“我和凯蒂分手并不是因为克鲁斯向她示爱,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变化,凯蒂和我也是一样。尽管我们在一起时感觉很好,那是一段特别的恋情,但我尊重她的决定,并祝福她做出的决定能够让她开心幸福。我不希望看到以后凯蒂过得不快乐。”

  显然,与凯蒂的分手并没有影响克里斯的事业,他主演的新片将在本月底上映,有趣的是,这部新片的名子叫作《仅仅是朋友》,看来,也许命中注定他和凯蒂有缘无份只能做朋友了。

  前不久,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自曝洁癖严重,她告诉媒体,平时她就喜欢待在家中,她担心外面的空气不干净。甚至在开巡回

演唱会时,席琳也很少像别的明星一样逛街购物。席琳·迪翁表示,她不喜欢在开完演唱会之后与祝贺者握手,甚至与歌迷们过于亲近。席琳·迪翁说:“那样会沾染细菌。”

  同时,席琳·迪翁告诉媒体,她经常带着一个小录音机,演出时就放在演出后台的更衣室中,里面是她儿子的录音带,这样,不管席琳走到哪里,只要一按按钮就能听到儿子叫“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