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新片《出轨》今日上映 称已经原谅皮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詹妮佛·安妮斯顿的新片《出轨》即将在今天登陆全球。由于该片中也涉及感情方面的“出轨”,因此该片引发了媒体的兴趣。在接受电视访问的时候,安妮斯顿表示了自己现在对于负心汉———皮特的立场。她大方地说自己已经原谅了皮特。

  詹妮佛·安妮斯顿和布拉德·皮特已经正式离婚1个多月,当被问到是否还生皮特的气的时候,她大方地表示自己已不再生气,甚至还和皮特联络过并说上了好几句话,一切过
程相当平静。但谈到日前曝光的绯闻男友时,詹妮佛大笑拒绝了回答。

  詹妮佛表示,自己目前生活在马里布的海边

别墅中,可说是相当舒适轻松:“现在我和爱犬诺曼一同生活,可不是个受委屈的女人。”她更强调,“很多人认为我的生活变得有如一场可怕的战争,宛如肥皂剧般戏剧化,但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詹妮佛曾经对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合照感到相当震惊,但现在她已经没什么感觉,并改口称自己已经原谅了皮特。她说:“哦,感谢上帝,我现在真的不生气了。”安妮斯顿说自己不可能会因婚变而自暴自弃,更认为身边有许多女性好友,让她可以越活越开心。

  但谈到绯闻男友文斯·范恩时,她表示拒绝回答,至于两人的亲密合照,她笑称:“那只是张照片,他是我的朋友。”

  剧情先知道

  “出轨”的故事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出轨》讲述了一个名叫查尔斯·舒尼的成功商界男士的故事。查尔斯是一个很家庭型的男人,但在他遇到安妮斯顿扮演的卢辛达·哈里森之后一切都变了。他们两人之间随意的调情导致一起在一个小镇子上过了一夜。一个罪犯出现了,他将两人卷入了一个危险的阴谋当中。他们的生活成了一团糟,查尔斯必须想出如何解救家人性命的办法。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