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标志巍然屹立82年伤痕累累 近日重新刷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3 城市快报

  新华社电 像好莱坞的其他明星一样,好莱坞标志也开始打扮自己。对这个已经存在82年的标志的翻修工作已于近日开始进行。工人们将用1135升特殊配方的涂料把14米长的字母涂刷成好莱坞标志性的白色。

  负责好莱坞标志维护工作的好莱坞标志基金会主席克里斯·鲍姆加特说,标志表面的涂层将被除去,然后从头到脚重新刷上涂料。鲍姆加特说:“由于洛杉矶雾气等因素的影响
,标志上出现了裂纹。如果它是你的家,你也会对它重新刷漆。”7名工人将花4周时间对该标志进行整修。该标志上第一次重新刷漆是在1995年。

  1923年,为了给好莱坞山上一个新的豪华住宅区做广告,人们花2.1万美元树立起这个标志,当时它叫做“Hollywoodland”。后来该标志破裂了,“land”部分被取了下来,其余的字母在1949年的一次大整修中被重新涂漆。

  1973年,该标志被列为洛杉矶文化历史遗迹,当年被重新刷漆。1978年,好莱坞标志基金会成立,捐款人花了25万美元使该标志焕然一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