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耶娜与男星拍广告 裘德洛探班极力掩饰醋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日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拍广告,此前和她经历了分分和和的未婚夫裘德·洛则陪在西耶娜身边,西耶娜不拍片时他们就整天呆在酒店里,甚至拒绝参加给汤姆·克鲁斯和“玉婆”泰勒颁奖的盛典。有趣的是,就连西耶娜在海边拍广告时,裘德也来到现场,当看到西耶娜与搭档的男星在广告中动作亲热时,裘德只得极力掩饰心中的醋意。

  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西耶娜和裘德没事时极少离开房间,他们告诉我们说希望不要打扰他们。”

  而片场的工作人员则说,裘德每天都会开着一辆黑色的

保时捷轿车来探班,拍广告时西耶娜在她的短发外面戴了一个黄色的长假发,看到自己的新发型,西耶娜不禁大笑起来,后来她又和广告的男演员在沙滩上拥抱打滚儿。

  这时戴着太阳镜的裘德就会把手揣在口袋里,咬着牙不看西耶娜。一个目击者表示:“裘德只能是无可奈何,西耶娜那么漂亮,而且又会调情,何况这又是在拍戏,裘德只能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两人现在正在试图忘记以前的不快,所以裘德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但看得出来,裘德心里很别扭,他当然不愿意看到西耶娜与其他男人那么亲热。”(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