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打造家庭童话 包下婆家圣诞装饰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9 新闻晨报

  我要打造家庭童话,为达到这个效果,花再多钱也值得……初为人妻的英国艳星乔丹说到。据英国《太阳报》11月14日消息,为显示自己贤妻良母的天分,乔丹在圣诞节到来之前早早就作起了准备。才买了两三样圣诞装饰品,乔丹就花了1万多英镑,而这还只是乔丹圣诞清单的头几件物品。看来,这位艳星真的准备奢侈一把了。

  其实花了不少冤枉钱

  大婚后,英国艳星乔丹安安心心地在家当起了贤妻良母。初为人妻的乔丹为显示自己擅长料理家事,在圣诞节来临前一个多月就早早做起了准备,期待给孩子和丈夫一个惊喜。

  据悉,乔丹已经花了1万多英镑买圣诞装饰品,打算用在和丈夫皮特一起购置的位于东苏塞克斯的

豪宅内。让人颇为震惊的是,乔丹花的这笔钱可是有点冤枉,因为这1万英镑只不过买回了一只大型的塑料驯鹿、一个圣诞雪橇和一些只花几英镑就能买到的装饰小灯。看样子,这位艳星可没什么
理财
头脑,想到什么就买什么,压根就没有“货比三家”的意思。还好,夫妇俩比较会赚钱,光是结婚独家摄影权就卖了好几百万英镑,那这1万英镑就犹如“九牛一毛”了。

  包下婆家圣诞装饰任务

  乔丹的圣诞清单可远远不止前面提到的那几件玩意儿,她的新花样还多着呢!据悉,她不止要为自己家张罗,还自告奋勇地包下了婆家圣诞节装饰任务,称“这是和皮特结婚后的第一个一起过的圣诞节,花再多的钱都无所谓,只要大家开心就好”。看来,艳星乔丹并不像外界所传的那么没大脑,怎么取悦婆婆,她还是很有一套的!

  过这次圣诞节,乔丹是真的准备奢侈一把了。她说:“我要打造‘家庭童话’,为达到这个效果,花再多的钱也值得。记得那天我去选圣诞灯,一眼就瞄中了那只装满了圣诞灯的驯鹿,价钱超出一般圣诞装饰物许多,但我实在太喜欢了,想也没想就把这个可爱的小动物买回去了。”

  希望50年后依旧幸福2005年对乔丹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年。

  和皮特的婚礼一波三折,最终修成正果,让乔丹着实捏了一把汗。婚礼过后的马尔代夫蜜月还有点“历险记”的味道。乔丹有一次坐在船上钓鱼,不知不觉地被长线缠住了手指,而且那条大鱼很重,几乎可以把她拉下水。还有一次她看到哈维的脚在流血,就马上请来了医生。医生说,哈维可能踩到了海星一类的坚硬物,才被刺破了脚。这些正常孩子经常会碰到的小事却让乔丹不能安心入睡。众所周知,哈维患有多种几乎不能治愈的病症,受到一点点惊吓都会发烧甚至昏厥。

  诸多小插曲过去之后,乔丹的脸上又浮现了笑容。而今年的圣诞节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家聚会。乔丹和皮特借圣诞祝福50年后幸福依旧。两人都希望,到那个时候,他们还可以手牵着手,同孩子们说说笑笑,一家人温馨甜蜜地在一起。作者: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