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欲告别美国 购置小岛豪宅欲隐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9 新闻晨报

  本报专稿据《纽约邮报》14日报道,曾被“娈童案”折腾得身心俱疲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于明年彻底告别“伤心地”美国,从此移居素以盛产石油、风光旖旎著称的海湾小国巴林。在那里美丽的人工岛屿上,杰克逊花费巨资购下了2座豪华别墅,即将过上一种“天堂般的隐居生活”。不过据内幕人士透露,虽然这位天王巨星对巴林情有独钟,可是要想获得这里的永久居留证却并不容易。

  据报道,杰克逊目前已经花费150万美元用于在巴林著名旅游胜地安瓦吉群岛上购置总计为1/4英亩的地皮,计划于未来5年之内在3座人工岛屿上打造一个由他统治的“小岛天堂”。别看这些岛屿几乎与世隔绝,可是各类基础设施却一应俱全:从国际机场、豪华酒店、私人医院到赛马场、私家码头、高尔夫球场应有尽有,就连街上的路灯也是专门订做的。

  对于那些向来受到杰克逊“呵护”的孩童,他自然也早有安排,计划将于2006年9月送他们进入岛上的“索菲亚特国际学校”就读。据内幕人士透露,杰克逊打算于明年初开始搬迁。目前他已经在岛上购买了2套独立

别墅单元,全部可以远渺美丽海景。可以想见,杰克逊未来“世外桃园”般的日子将十分惬意。

  早在今年6月中旬,美国加州法院经过漫长的审讯终于判定杰克逊“无罪”。2周之后,身心交瘁的他应巴林王室之邀远赴中东,从此便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海湾小国,一呆便是数个月。而巴林的广大歌迷更是对他崇拜备至,无论从出入商场还是外出晒太阳,都有众多“粉丝”找他签名。

  据杰克逊曾经的辩护律师汤姆·梅塞刘披露:“杰克逊将永久性定居国外”。不过,他没有透露杰克逊是否准备放弃美国国籍,以及是否准备在他心爱的“第二故乡”英国或者巴林谋求新的国籍。然而,据一位巴林情报部官员介绍,“要想获得巴林的公民身份并非易事,即便对于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大人物。而一旦他在这里拥有了

房地产,就意味着从此失去了游客身份,有时后者反倒更有可能被允许无限期居留。”(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