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超模大赛广州凤凰城落幕 塞尔维亚姑娘折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11月12日由广东电视台、美国时尚电视机构联合主办的2005超级模特在广州凤凰城拉下帷幕,来自塞尔维亚的18号选手Gorana Bojovic夺得比赛冠军、并且获得最上镜奖。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尼日利亚的1号选手Adebisi Olubunmi Sowenimo和中国26号选手朱琳琳获得。

  国际超模大赛作为广东电视台的著名品牌节目,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位选手
,按照国际比赛惯例分别演绎轻松舒适的休闲装、健康活泼的泳装、典雅高贵的晚装以及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装。

  对获胜的塞尔维亚的18号选手Gorana Bojovic,美国时尚电视机构总监Ane Adami认为冠军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个选手,她获得冠军是众望所归。

名模陈娟红也认为冠军是非常国际化的一张脸,她既能当平面模特也能当T台模特。对中国的选手当晚的表现陈娟红给予了肯定,中国赛区冠军韩璐未能进入三甲。冠军Gorana Bojovic赛后说:“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我的荣誉不仅是我自己的,也是我的国家的。”(记者付军 实习生张俊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