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裘德-洛重归于好 西恩纳-米勒:一切都很明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0:47 东方早报

  裘德·洛和西恩纳·米勒重归于好看来不是空穴来风。爆出保姆丑闻后,周日晚,裘德·洛第一次与米勒共同公开亮相,出现在了米勒主演的新片《卡萨诺瓦》的好莱坞首映式上。

  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裘德·洛没有与米勒一起进场,但他出现时摆姿势大方地让记者照相。此后,他悄悄进入影院,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看完电影,他又寸步不离陪伴在米勒身边。

  当晚,米勒身着一袭黑色斯特拉·麦卡特尼晚装,光彩照人。尽管订婚戒指还没有回到手上,但稍后接受采访时,她对与裘德·洛和好的可能性给予了空间。米勒面带笑容说:“一切都很明显了,不是吗?他能来这里支持这部电影太好了。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他一直也将永远是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米勒承认,之前裘德·洛的出轨丑闻让自己在公众面前很难堪,“老实讲,我最不擅长处理这类事。如果你已经够倒霉了,而在公众面前又无法遁形,处境就会难堪百万倍。但我们现在真的很开心。”米勒的“开心”大约从上周五就开始了。当天,她在圣塔莫尼卡海边拍摄一组时尚照片,裘德·洛就出现在她身边,两人一起入住海边的一家酒店。还有记者目击他们周六晚在当地酒吧ChezJay狂欢,离开时,米勒还温柔地用双手捧起了裘德·洛的脸庞。

  拍片是一场欢乐的盛宴

  因要在家照顾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卡萨诺瓦》的男主角希思·莱杰没有出席首映式。“我觉得在家照看孩子、履行做父亲的职责很重要。”导演莱塞·霍斯特罗姆忙不迭为莱杰解释,“我们很想念他,但我们不会为此责备他。”

  霍斯特罗姆说影片是对威尼斯著名冒险家、作家、大情圣卡萨诺瓦一生的回顾。“这部电影就像一场闹剧、一场混战、一杯香槟酒。”霍斯特罗姆说,“能提供现时你想要的一切。为期半年的拍摄过程很愉快,我希望我们所经历的快乐能在银幕上反映出来。”霍斯特罗姆的妻子莉娜·奥林也在片中露脸,她表示,人们对卡萨诺瓦感兴趣是因为“大家对诱惑着迷”,“因为那些诱惑别人的人一直在我们身边,不曾走远”。

  《卡萨诺瓦》在威尼斯取景拍摄,剧组成员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乐趣。“这也许是陈词滥调,但我想说好客的

意大利人很好地招待了我们。”米勒说,“我们在那里住了四个半月,而你每天都面对着这种美好。那是一个充满灵感的地方,阳光、食物,你知道……”早报记者 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