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尼斯顿登男人志封面 半掩酥胸媚态撩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安尼斯顿登男人志封面半掩酥胸媚态撩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日前,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荣登男性杂志GQ封面,成为GQ本年度评价最高的一名女星,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占据GQ封面的女星。

  封面上安妮斯顿半掩酥胸,媚态撩人,而她的绯闻男友文森·沃恩以及说唱歌手“50分”(50Cent)的名字都出现在安妮斯顿名字旁边。

  GQ主编马克·海利表示,他们打破常规,挑选一名女明星登上杂志封面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认为安妮斯顿的魅力足以让她艳压群“雄”。

  在GQ杂志刊载的安妮斯顿访谈中,这位刚刚离
婚不久的女星表示,她非常后悔将离婚的事情公布于众,对于早先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批评,安妮斯顿欣然接受,她说:“她(格温妮丝)说的非常正确,以后我要好好保护自己的隐私,演艺圈朋友们都应该从我这里吸取教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