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计划进军影坛做演员 戒毒后欲获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戒毒成功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表示她想进军影坛当一个演员。今年31岁的莫斯对朋友说,她希望重新开始一个新的事业来获得新生。

  目前莫斯正在考虑是进电影学院学习还是直接在电影里客串小角色找感觉,她还向一些电影明星朋友询问意见。

  一个朋友说:“在戒毒所里的一个月让莫斯有机会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来。她知道自己的模特职业不可能干一辈子,她认为自己只要接受过一些训练就可以在电影界寻求发展。”

  其实,莫斯在影视圈不乏一些不错的朋友,其中就有她的旧爱,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另外她和影星萨曼塔·诺曼也是密友。

  一个消息人士说:“莫斯现在有的是钱,完全可以不用工作,但她还想继续敦促自己寻找新的兴趣点和事业起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