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揭晓最性感男星 马修-麦康纳获此殊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人物》杂志一年一度的“当今世上最性感男星”(Sexiest Man Alive)评选昨天揭晓,电影演员36岁的马修·麦康纳获此殊荣,本期《人物》封面也是这位最性感的男人。

  曾主演《接触未来》、《火焰末日》、《绝配冤家》、《2005撒哈拉》等片的马修·麦康纳风光获选2005年的榜首。他这次打败了包括布拉德·皮特奥兰多·布鲁姆乔治·
克鲁尼
等9位男星,杂志最终推选他是因为他“散发着德克萨斯的侠义风度,充满热情,还是一个懂得烹饪的完美男人”。得知自己成为“当今世上最性感男士”后,马修·麦康纳哈哈大笑:“在模仿别人的样子多年后,终于可以成为别人模仿的对象了,这个过程我长了22磅。现在的性感应该有了新的标准了吧。”

  《人物》杂志从1985年首度选出梅尔·吉布森为“最性感男人排行榜”榜首,到今年正好20年,马修·麦康纳觉得自己当选第20位“最性感男士”非常有意义,他说:“我的前途将因此充满趣味”。他的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开玩笑地说自己是“当今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