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粉丝戴面具向辣妹示爱 贝克汉姆公开流露醋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19 新浪娱乐版权 ©

  新浪娱乐讯 谁说“万人迷”贝克汉姆不会吃醋?虽然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妻子辣妹因为小贝太招人爱而打翻醋瓶,可小贝也有因为男粉丝对辣妹示爱而心里发醋的时候。

  前两天这对明星夫妻在马德里一家俱乐部门口的人行道上就遇到了一个戴着面具、穿着可爱的狗熊服装的小个男子,虽然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可看到辣妹之后这个男子却是相当勇敢,竟然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吻了辣妹的脸颊一下,辣妹虽然有些措不及防,但也没
有特别生气,反而对这名男子笑了笑,可一旁的小贝却不干了,他不耐烦地将辣妹拉到一边,和那名男子来了一个面对面,结果吓得这个男粉丝赶紧转过身跑了。

  据称,当时小贝的心情本来就不太好,当天他和辣妹来这家俱乐部喝了几杯就是因为他的球队

皇马在与宿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0比3败北,这让小贝甚是郁闷。没想到一出门又碰到这样不招调的男子当着他的面儿亲吻辣妹,你说小贝能不急吗?

  更有意思的是,事后小贝和辣妹得知,上述男子其实是俱乐部里的一个男侍应,他一直很想有机会接近辣妹表示一下可却不敢,那天突发奇想想出了戴上假发面具穿上动物服装搞怪,借机和辣妹来一个零距离接触的主意,没想到这一招还真奏效了。不过以后小贝再到这家俱乐部消遣时,这名侍应就得小心一点儿了。(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