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逛上海行为怪僻 开车兜风绿灯停红灯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0 新闻晚报

  昨晚7:20,阿汤哥终于又出来散心了。从四季酒店到广东路外滩这段路并不难走,但阿汤哥的车队却绕着圈子兜风。先是直冲新天地,后又上延安东路高架直奔外滩,竟然和土生土长的记者玩起来了“躲猫猫”。

  10分钟之后,眼看目的地越来越近,阿汤哥终于使出了“杀手锏”———殿后的一辆别克商务车无视直行和转弯车道的标示,忽而偏左,忽而偏右,并故意开起了慢车。不明原
因的司机都以为别克车的司机是“酒后驾车”,并纷纷按响喇叭好让这位司机能“醒醒酒”。

  随后发生的事更让人觉得说不过去。当阿汤哥的车队下了延安路高架欲左转时,明明前方是绿灯,但殿后的别克车却一脚刹车,抛锚不动了,任凭后面车辆齐声鸣喇叭,也纹丝不动。而正当绿灯跳转黄灯时,这辆别克车突然一脚油门冲了出去,吓得左面的直行车辆连踩刹车。

  看来,阿汤哥是入戏太深,竟然把《碟中谍》中的惊险镜头也搬到了现实生活中来。要知道遵守

交通法规人人有责,明星也不例外。

  关键词 用餐秀到底笑颜面对本报镜头

  昨晚8时许,阿汤哥抵达外滩三号后便神不知鬼不觉消失在众人视线中,记者灵机一动,直奔最具特色的外滩三号顶层。

  顶层的新视角餐厅酒廊环境优雅,记者转身望去,整个阁楼下面正好站着四个高大威猛的保镖,不时交换眼色、通报情况。“靓汤”就是在如此浪漫有情调的地方和自己心爱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共享晚餐。阁楼下的露台上,黑人光头保镖在下面严加把守,为两人营造温馨与宁静

  昨晚9:40左右,保镖突然闪开,身着棕黄色夹克的阿汤哥拉着身穿白色貂皮大衣的凯蒂·赫尔姆斯走来,记者大喊:“汤姆,我可以给你拍张照片吗?”随即冲了上去,只见阿汤哥微笑着把头转了过来,“可以呀”。保镖也不再阻拦,阿汤紧紧拉着凯蒂的手,露出招牌式微笑,面对镜头丝毫不躲闪,“可以再拍一张吗?”“没问题,拍吧。”一旁的凯蒂,小鸟伊人般地依偎在克鲁斯身后,白色貂皮衣领高高竖起,虽然不发一言一语,但甜蜜幸福跃然在微笑的脸庞上。“祝你上海之行快乐、顺利!”记者祝福道:“谢谢你,我会尽享上海之旅的。”阿汤哥绽开了笑脸,并不忘跟记者挥手告别,随即便在保镖的护驾下,消失在人群中。

  关键词 明星怪癖阿汤不听流行乐 凯蒂爱煞白颜色

  笔者在四季酒店的停车库发现,除了阿汤哥的白色“宝骑”———从美国特意空运而来的吉姆斯高级房车以外,还停放了两辆白色别克商务车。凯蒂的司机向记者透露,这两辆白色别克都是为凯蒂特意准备的,“即使她和汤姆·克鲁斯同坐一辆车,我们也还是得跟着,因为她看不到白色的车,心里就不舒服”。

  阿汤哥的癖好更是奇怪,他的助手称阿汤哥的

苹果MP3里面没有一首流行歌曲,而都是风声、水声、大海声这样的纯自然音乐。而为了能消解阿汤哥的“舟车之劳”,他的助手不得不想办法将这台MP3接到房车的音响系统上。于音 李佳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