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人气不敌超女 出席超级盛典仍未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汤姆·克鲁斯有望出席2005超级盛典,一贯以邀请本土明星为主的超级盛典为何此次如此不惜血本,而汤姆·克鲁斯为何又如此轻松地初步首肯,难道真如外界猜测汤姆·克鲁斯难以抵挡内地影迷的热情?

  据记者了解,这两天无数粉丝希望能到超级盛典的现场,不过他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汤姆·克鲁斯,而是李宇春张靓颖两位超女。与她们相比,阿汤哥的拥趸却是寥寥无几
。与此同时,昨天主办方MTV方面也向记者透露,这完全是一次高层的磋商结果。

  MTV上海方面表示,因为《碟中谍3》的拍摄属于高度商业机密,他们也是在看了本地媒体的报道后才知道汤姆·克鲁斯来上海了。MTV与影片投资方派拉蒙同属维亚康姆(VIACOM),但派拉蒙在中国并没有设立办事处。MTV方面于是通过美国公司高层与派拉蒙美国公司取得联系,以高层会谈的方式谈定了合作。而另一方面,派拉蒙也考虑到中国潜在的巨大市场,方才应允。即便如此,MTV方面告诉记者,汤姆·克鲁斯会不会真的出现在超级盛典的红地毯上,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