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婚礼推迟至明年 购仪器听BABY胎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3:23 新浪娱乐版权 ©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本来打算在圣诞节左右与已经怀胎6个月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举行婚礼,以免凯蒂的肚子再过一段时间过于突出行动不便,可偏偏好事多磨,本来他在墨西哥预订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却因为受到飓风的袭击而无法承办这样隆重的婚礼,正在忙着拍摄《碟中谍3》的克鲁斯一时又不可能找到其他合适的大婚礼堂,再加上凯蒂也不愿意挺着个大肚子披上婚纱,于是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把婚期推迟到明年夏天或是初秋,这样凯蒂到时肯定可以恢复身材,小宝宝也出生几个月了,再举行婚礼岂不是正好?

  克鲁斯说,他和凯蒂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孩子的出生,婚礼反倒变成了次要的。因为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结了三次婚的克鲁斯这次对凯蒂肚子里的胎儿异常关心,为了随时了解孩子的胎音,他甚至购买了专业的超声波仪器,只要把听筒放在凯蒂的肚皮上就能清楚地听到孩子心脏跳动的声音,这令克鲁斯兴奋不已。

  克鲁斯表示,等孩子出生之后,他会把上述仪器捐献给

医院的妇产科,也算是对助产医护人员帮孩子来到人间表示感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