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被曝爱上罗比-威廉斯 地下情已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1:08 东方早报

  超模内奥米·坎贝尔日前被曝光曾背着自己的男友与歌手罗比·威廉斯恋爱,两人的“地下情”维持了大约一年。

  据坎贝尔的前私人助理丽贝卡·怀特透露,坎贝尔曾背着男友———F1雷诺车队老板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与威廉斯热恋。这段情始于2001年,当时坎贝尔正受吸毒丑闻困扰,而威廉斯第一个挺身而出,来到美人身边抚慰她,曾48小时与之寸步不离。

  怀特向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当时我走向内奥米的卧室,发现两人在床上抱在一起。而那个公寓正是内奥米与当时的男友弗拉维奥的同居住所。内奥米并没有刻意向弗拉维奥隐瞒与罗比的恋情。”

  怀特还称,坎贝尔当时深深为威廉斯着迷,在与其恋爱的12个月时间里,都是她主动追随威廉斯至各地相聚,“2001年,罗比因为工作需要在各地奔波,内奥米就一直要求我记录下罗比会下榻的所有酒店,给他送花,并发去诸如‘想念你’之类爱的讯息。”

  怀特称两人的恋爱关系在当年年末画上了句点,两人在坎贝尔的酒店套房内共度了激情的最后一夜。“罗比一定对此感觉有些窒息了,他从不回电对她表示感谢,这常常令内奥米非常不安。”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