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塘谍战”今日开始 克鲁斯独留女友一人逛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的上海之行吸引了很多传媒的关注,前夜汤姆带着未婚妻一起在上海著名的外滩三号7楼用餐,两人甜蜜默契。第二天一早怀着身孕的凯蒂就单独悄然离开酒店,在助手和保镖的护送下开始了自己的“上海游”。因为凯蒂在中国的名气有限,她应该可以享受一个不错的假期,不过汤姆可不是来旅游的———他在酒店里养精蓄锐准备今天的“西塘谍战”。

  今日“谍战”开始

  今天,西塘将开拍《碟中谍3》的第一个镜头,从昨天上午开始,四季酒店就不断发车到西塘,运送此次汤姆从北美带来的道具和设备,甚至重量很大的反光板与脚手架都由汤姆·克鲁斯从美国空运过来,看得出好莱坞的制片投资用于影片拍摄的预算不少。与此同时———汤姆本人则全天都呆在酒店内休息,准备中国的拍摄行程,倒是凯蒂放起了大假。据说她一早就挺着三个月身孕和保镖坐车“离开酒店”,并且准备在上海好好玩一番,虽然怀孕,却丝毫没有影响她的体力和心情。毕竟没有了大牌汤姆的陪同,凯蒂几乎可以在上海任何一个景点自由“逛街”,每个游客都可能和世界最大牌的女友擦肩而过。

  “追星”理性在先

  由于此行并不高调,喜欢汤姆的影迷多数也都是一些“白领”阶层,所以并没有年轻的“追星族”赶到酒店追捧,倒是在西塘剧组成员们下榻的嘉兴酒店内,早在几天前就有各地络绎不绝的影迷赶来打听汤姆的行程,他们希望在美丽的西塘看到这位“碟中谍”的英姿。这位“世界片酬最高”的男人还是满足了不少影迷,他的轻松和亲民作风让所有人都很喜欢,所有和他接触过的服务生、保安和记者都表示:“他是一个完全不大牌的人,喜欢笑也很幽默。”此外昨天央视某栏目表示,由于汤姆近期绯闻缠身,所以并不准备赴上海做访问,而事实上汤姆似乎也并没有时间和准备在中国接受类似的专访。

  为女友往返中美更方便

  阿汤送结婚礼物喷气式飞机

  正在上海的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有些乐不思蜀。总是面带微笑的他现在显然已经喜欢上了上海。据报道,他已经订购了一架“湾流型”喷气式飞机,专门用于往返上海和洛杉矶之间。这架飞机也被认为是他送给未婚妻凯蒂的结婚礼物。

  据称,汤姆·克鲁斯总共花了2000万美元买下了这架新型飞机,而且他一直钟爱着飞行。早在1994年,汤姆·克鲁斯就已经拿到了自己的飞行驾照。这正是他刚刚拍完《壮志凌云》不久。现在,汤姆·克鲁斯更希望带着自己的爱人———凯蒂满世界飞行。现在他们就已经来到了上海,而且,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都非常喜欢这里,非常希望在这里多呆一段时间。今后,他们也有可能在上海和洛杉矶之间往返。

  “汤姆其实非常希望能够给未婚妻一个巨大的惊喜,一个从未有过的结婚礼物———一架飞机。他正在悄悄酝酿这个计划,这显然要比什么钻石珠宝要好多了。”一位好友日前向媒体这样透露。

  目前,《碟中谍3》正在上海拍摄,而他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往返于美国、意大利和中国之间,所以飞机对于他和未婚妻来说就像我们日常的代步工具———自行车一样重要。

  汤姆上海行竟忘戴“订婚指环”!

  他们来了,但是阿汤竟没有戴着订婚戒指!前夜汤姆和凯蒂共赴晚宴,晚宴后从后门走出的汤姆、凯蒂两人热情地向记者打招呼并且挥手道别,然而在阿汤的手指上竟然没有那枚多次在全世界面前闪耀过的“订婚指环”!

  自从汤姆和凯蒂高调恋爱,并且迅速订婚、宣布怀孕之后,两人的传奇爱情马上成为世界的焦点。坠入热恋的汤姆和凯蒂喜欢在全世界秀出他们骄傲的订婚戒指,然而这并不在中国。究竟是阿汤哥怕拍戏不便还是忘记?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

  汤姆和凯蒂的感情毋庸置疑,从两人携手到中国拍戏,并且互相照顾的角度看来,他们的热恋让人们羡慕。

  然而就要结婚的汤姆却喜欢简单的穿着,夹克衫和牛仔裤是他最喜欢的装束,也许正因如此,他才忘了佩戴结婚指环身边的未婚妻凯蒂则“常变常新”,短大衣和晚礼服都相得益彰,甚至前夜的晚宴她还特别选择了一套中国风味十足水红色缎带晚装,镶嵌了很多祖母绿宝石,手上的戒指也非常耀眼显得非常漂亮。本报记者刘嵩 邱致理 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