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天后夏洛特荣幸被比作辣妹 盼男友人气追小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9:20 新浪娱乐
小天后夏洛特荣幸被比作辣妹盼男友人气追小贝
夏洛特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 英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夏洛特·邱奇日前表示,她对于自己和打橄榄球的男友加文·汉森被称为辣妹小贝第二感到很荣幸,而且这个比较不会让她感到有压力。

  19岁的夏洛特说,她认为辣妹很棒,见过辣妹之后感觉辣妹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所以自己能够被比成辣妹第二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夏洛特说:“我此前在英国骄傲奖的颁奖典礼现场遇到了辣妹,我当时有点胆怯,不敢主动和她说话,后来她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你好,我是维多利亚,我一直想有机会和你认识,我看了你的纪录片,很好。’辣妹很可爱,能够被人拿来与她相比,我很荣幸。”

  当然,夏洛特更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够有一天在人气上追上小贝。她说:“我知道加文长得不如贝克汉姆英俊,可加文也很帅,情人眼里出西施,我想有一天他也能够象小贝那样受到球迷的追捧。”

  夏洛特还自曝说,之所以在最近拍摄的新MTV当中身着超过膝盖的靴子并非想卖弄

性感,而是因为她不想让人看到她的膝盖,她说:“我对自己的膝盖不满意,这是家族遗产的结果,膝盖骨长得不好看,所以我想掩饰一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