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会说中文“你好” 剧组500人等着他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1 上海青年报

  虽然昨天剧组严防死守,但是众多记者依然架起“长枪短跑”围攻阿汤,本报记者更获得机会以影迷身份邀请阿汤签名,并撬开“金口”评价自己的首场“中国秀”。他评价说:“西塘水美,影迷热情。”

  昨天,西塘当地影迷和各地影迷一百多人在西塘等候阿汤哥的到来,他虽然来得低调却依然被影迷团团围住,带着墨镜的阿汤哥不厌其烦地笑着为影迷签名,看得出他对于自己
第一场戏充满信心,而且非常开心。当一一为影迷签名后,阿汤哥快步在保镖保护下离开现场进入休息地区,两位化妆师开始为阿汤补“妆”,其实无非是用油彩在阿汤脸上涂抹“伤痕”和血迹,与其说是“化妆”倒不如说是“毁容”———不过阿汤哥帅气的模样反而因为他的“伤痕”而更显男子汉的“威风”。

  此后,汤姆·克鲁斯就遇到本报记者,更亲笔为本报记者签名,还接受了短暂“路访”,阿汤哥笑着说:“来中国我很高兴,尤其高兴能来到风景秀丽的西塘拍戏,这里的水很美,我很喜欢。”面对众多身后影迷,阿汤也仿佛“受宠若惊”,他说:“中国的影迷很热情,看着他们我非常高兴。”至于对于西塘拍摄期间可能遇到的种种“动作场面”危险戏份,阿汤哥则不在意:“是的,我想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定能够顺利,非常谢谢你们。”———这也是阿汤在中国第一次接受的“非正式”访问,言语之间的自信满满让人们对于这部拍摄中的《碟中谍3》充满期待。

  本报讯(记者李俊)本来以为阿汤哥的拍摄现场会被封锁得非常严格,但是记者还是经过努力留在西塘,亲眼目睹阿汤哥的拍摄电影《碟中谍3》的现场状态。阿汤哥本人也十分友善,昨天到西塘兴致高昂,见到热情的影迷都会打招呼挥手,签名一律来者不拒。最让记者吃惊的是,现场的群众人员对阿汤打招呼“你好”,他也很有礼貌地用标准的中文回答:“你好!”

  有四大黑金刚护法,普通人都不敢轻易接近阿汤哥,但是昨天在西塘的拍摄现场,阿汤哥十分放松。中午在吃中饭前,他拍完第一场戏就来到环秀桥,看工作人员正忙碌着为一艘船改装,阿汤哥只身一人就走上桥,在桥上用很低的声音和爱妻打电话,记者、行人从他旁边经过,都没有让他有任何异样。

  打完电话,他就趴在桥的栏杆上和桥下熟悉的工作人员大声交谈,开玩笑。根据拍摄的安排,阿汤哥在环秀桥上会有一场从桥上跳入水面船上的精彩打戏,他就一边在桥上做出一副要跳下去的样子,一边和工作人员讨价还价,“你要知道,这样一来就要花很多钱啊”!

  中午1点钟左右,阿汤哥饭后轻松漫步阳光照耀下的西塘,被很多影迷认出来,当地居民也纷纷让他签名,阿汤哥来者不拒,甚至在桥上还请出影迷合影。哪怕是在拍摄现场,他和替身一起在楼顶讨论起逃跑路线,看到对岸有影迷拍照叫喊他的名字,他立马摆出拥抱的造型,朝大家的相机大摆Pose。

  在工作期间,看到一路狂跑几次的阿汤哥,不少当地居民也和他打招呼“你好”,本来以为他听不懂,没想到他居然笑着对他们挥手,用相当标准的中文回答说“你好”,惹得旁边的居民一片你好声传来。凡是遇到阿汤哥找他签名的人,几乎都满载而归,他都会放下工作让大家满意。但是不等他离开,就有剧组工作人员跑上来指责影迷:“你们不要给他添麻烦,不要在工作中打扰他,你们知道吗,现在剧组上下有500人都在等他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