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将陪未婚妻分娩 否认欲让凯蒂安静生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日前表示,等到明年初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临盆之时,他将亲自到产房陪伴凯蒂分娩,以便让将第一次当妈妈的凯蒂不要慌张害怕,而且第一次要当老爸的克鲁斯也可以在现场亲眼目睹亲身骨肉的出生,他还表示要亲自给孩子剪去脐带并要拍照留念。

  此前有消息称,因为克鲁斯迷信科学神教,该宗教要求妇女在生产时不得在为疼痛
难忍而高声喊叫,所以克鲁斯也会要求凯蒂安静生产。对此,克鲁斯解释说,他不会禁止凯蒂在分娩时喊叫,因为那样太残忍了。他说:“科学神教的教义被误解了,其并不禁止妇女生产时喊叫,而是希望她们尽可能地安静和忍耐。我希望凯蒂到时可以镇定一些,但我更希望她感到舒服,如果喊叫能够让她好受一些,那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克鲁斯还说:“我知道女人生孩子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所以我会随时陪伴在凯蒂身边片刻不离她的左右,这样她心里就会踏实很多。我期待着第一时间见到我的宝贝,我还要在他或她出生的那一刻一起照张相留念。”(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