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洛特老妈疑服药自杀 小天后流泪病房陪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夏洛特·邱奇的星妈玛丽娅昨天晚上因为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出现呕吐和昏迷症状而被紧急送往医院,得知消息后夏洛特立即赶到病房并在妈妈身边陪伴了一个晚上。

  消息人士称,就在前一天,39岁的玛丽娅刚刚被传与第二任老公詹姆斯关系紧张,她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不醒,在接受了治疗之后,她的病情已经稳定。一位医生透露:“
她状态不好,显然很抑郁。虽然她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她的心理状况却令人担心。”

  由于妈妈一直不肯说出她服药的原因,夏洛特也是非常担心。19岁的夏洛特一直把妈妈视作“最好的朋友”,当年正是妈妈的鼓励夏洛特才走上歌坛,直到现在拥有700万英镑的身价,对于40岁的继父詹姆斯,夏洛特也是一直把他当作亲生父亲对待。夏洛特已经请了一位心理医生给妈妈确诊,詹姆斯则在凌晨3点到病房探望了玛丽娅,他看上去表情凝重,脸色也显得很苍白。

  玛丽娅的一个朋友说,“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但有时也会很情绪化。上个周末,虽然夏洛特陪她去酒吧唱卡拉OK,但她看上去却心事重重。”目前夏洛特的橄榄球明星男友加文·汉森也在

医院安慰夏洛特,夏洛特的朋友称:“她很担心妈妈的身体,更害怕妈妈会
离婚
,如果妈妈与继父分手,她会受不了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