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女友遭英王室冷遇 小情侣世外桃园度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查尔斯王储的二公子哈里王子的女友、津巴布韦富商的千金切尔西·达维日前因为受到英国王室的冷遇而满心不快,原来她并没有象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勒顿那样收到王室圣诞聚会的请柬。显然,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对待两个王子女友的态度上可谓一冷一热,远近亲疏一目了然。

  早就有消息称,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员对于23岁的凯特都非常喜爱,甚至将她视作了
未来王妃的铁定人选。这次王室的圣诞聚会自然少不了凯特,女王已经将她列为家里的一分子,但20岁的切尔西却没能得到这样的优待,她的存在似乎完全被女王给忽略了。

  哈里显然还需要赢得祖母对切尔西的喜爱。据称凯特已经得到了女王好几次接见,可切尔西却还从来没有机会被正式引见给女王。为此,切尔西和哈里王子已经决定两人一起到一个有如世外桃园一般的小岛上去过新年,也算弥补她未得到王室邀请的遗憾。这对小情侣将在莫桑比克海岸边的巴扎鲁托岛上度假10天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去年哈里就是在那里与切尔西的家人一起度过了两个星期。

  在这次度假期间,没有人会去打扰哈里和切尔西,因为切尔西身为百万富翁的老爸已经将整个小岛预订了下来。哈里将在与王室成员一起参加圣诞聚会之后几小时即飞往小岛与切尔西团聚。小岛上的一个消息人士已经表示:“去年我们很荣幸地欢迎了哈里王子来这里度假,他在这里玩得十分开心,他的表现也很象一个真正的英国绅士,后来他还特意致信对我们的服务表示感谢。”

  哈里和切尔西已经拍拖了一年半的时间,切尔西从11月15日开始就到了英格兰与哈里约会,直到27日晚上才飞回南非。尽管这些切尔西受到了王室的冷遇,但她和哈里的朋友都坚持声称,哈里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已经接受了切尔西。而在今年8月,英国媒体曾刊登了一组切尔西和查尔斯在一起观看马球比赛时行吻手礼打招呼的照片。(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