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前男友因吃醋挑衅 新欢旧爱大打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不愧是情场上的风流女子,因为她两个希腊巨富的公子哥竟然在公开场合大打出手,前男友、希腊船王后代拉特西斯不满希尔顿新欢、同样出身富贾名门的希腊帅哥斯塔弗罗斯“第三者插足”率先挑衅,两人先是对骂然后升级到相互肘击,现场自然是好不热闹。

  拉特西斯和斯塔弗罗斯打架的地方可是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之后在洛杉矶一家知名
的夜总会里,当时参加完盛典的一些娱乐圈名流正聚在一起饮酒谈笑,无疑这两个男人之间争风吃醋的一幕使得希尔顿又成了大家的笑柄。

  据目击者称,是拉特西斯先用脏话向斯塔弗罗斯发难,拉特西斯称,在他和希尔顿仍然交好的时候,斯塔罗弗斯开始追求希尔顿,结果直接导致了自己和希尔顿的分手,“听到拉特西斯的骂声,斯塔罗弗斯开始与他对骂,两人当时都坐在一个贵宾席上,他们骂得都很难听,很多客人都在侧目,突然之间,拉特西斯冲着斯塔弗罗斯扑了过去,两人竟然扭打在一起,就在大家不知如何是好时,红着脸的希尔顿出面强拉着斯塔弗罗斯离开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还有一个客人事后透露,他看到脸色苍白的斯塔弗罗斯在与拉特西斯打架之后一直在借酒消愁,他一度因为喝多了冲进

卫生间去呕吐,结果搞得卫生间里到处都是污物,简直是丢脸极了。后来又是希尔顿不顾体面冲进了男士卫生间帮助斯塔弗罗斯弄干净了衣服上的污迹,拖着酩酊大醉的他离开了夜总会,“希尔顿当时本来穿得很漂亮,但离开时却是一脸难堪,而且衣服也被斯塔弗罗斯搞脏了,这个夜晚对她而言真的是不堪回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