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城男孩成员皈依佛教 看欧美明星信仰变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西城男孩成员皈依佛教看欧美明星信仰变更(图)

皈信佛教的凯安和朱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西城男孩”歌手凯安·艾甘(Kian Egan)和演员女友朱迪·阿尔伯特(Jodi Albert)准备皈依佛教了。

  为了改变信仰这一件大事,两位年轻人在家里的客房布置了一个神秘的神龛,供上一尊木雕佛像,每天都要对着佛像跪拜。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凯安忙着和“西城男孩”的其他几名同事在南非巡演,向南非歌迷献唱了《Swear It Again》等当红歌曲。虽然不能和凯安一起前往南非,朱迪也没有闲着,她忙着收拾两人刚刚在伦敦切尔西买下的价值百万英镑的豪华住宅,准备下周搬进去居住。

  朱迪向记者讲述说:“我想把屋子布置得更有个性一些,一位朋友向我介绍了佛教。我让凯安买回来一尊佛像,把它供放在客房里,有了这件大家当,整个客房感觉真的有了些神秘的气氛。我喜欢这种氛围,迫不及待想住进去了,有客人来时,我会带着他们四处参观。”

  不知道凯安的爱尔兰母亲帕特丽夏是否能接受儿子的这一新宗教信仰。2001年,凯安在梵蒂冈给已故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唱歌时,帕特丽夏感到非常自豪和满足。仅仅4年过后,儿子却完全改变了信仰,母亲如何能够忍受得了!但事实就是事实,儿大不由娘,看来帕特丽夏这一次必须作出让步了。

  其实,欧美演艺圈里象凯安这样半道改变宗教信仰的明星多的是。比如麦当娜,她以前是位坚定的天主教徒,但最近几年还是彻底皈依了带些神秘色彩的卡巴拉教。因为信仰变了,麦当娜家里的摆设也发生了变化,按照卡巴拉教的教义,她布置了一套水循环设施,让卡巴拉水在屋内经常流淌,而且手腕上经常系着一条红色丝带。

  和麦当娜私交甚笃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也追随麦姐,皈依了卡巴拉教,但布兰妮的诚心好象有些让人怀疑。为了自己新的信仰,人称“万人迷”的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甚至戴上了拴着红色丝线的手镯。

  英国前辣妹演唱组合成员、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好象是个信仰不够坚定的人,思想很容易受圈中朋友的影响。这不,在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影响下,她对科学论派又产生浓厚兴趣了。

  但对于凯安和朱迪两人来说,佛教是他们目前坚定的选择。(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