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阿汤哥亮相半推半就 不完全包场享受众星捧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00 新闻晚报

  亮相上海马戏城,阿汤哥乐悠悠与媒体打起攻防战,姿态半推半就,既有架子,又能做秀。

  半推一:神秘人订票30张花费2万

  阿汤哥看《时空之旅》,其实上海马戏城自己也被蒙在鼓里,几乎到最后一刻,才
揭晓答案。

  几天前,有神秘人与马戏城接洽,要包下VIP区20张票子,一张580元的票子一买20张也不是个小数目,让马戏城有关人员有点好奇,后来,这位神秘人又提出要求:请马戏城专门派保安人员维护VIP区秩序。

  这下马戏城就必需探问来人身份了,直到演出前最后一天,神秘人才透露:要来的正是阿汤哥和他的女友凯蒂,而神秘人则是他们的

保镖。为了有一个“隔离带”,一行数人又追加了10张VIP票,看场演出花费近两万元。

  半就一:不完全包场享受众星捧月

  晚上七点,MaggieQ开场,阿汤哥和凯蒂押后,在摄影摄像机的强光下款款走入。

  用了十分钟入场后,阿汤哥站立,与现场所有观众招手示意。买了一场普通演出的票子,却“买一送一”享受到“超级巨星秀”的观众们兴奋之极,鼓掌、口哨、高叫“汤姆”,众星捧月下,阿汤哥满足地坐回位置。

  其实,国外明星看演出,通常会掏腰包“包场”,级别高一点,甚至要求剧院对外封锁,只为一人演出,以阿汤哥的人气财力,至少做到前者应该不成问题,但安静看戏的代价是寂寞没有粉丝追随,因此阿汤哥还是选择了喧哗的热闹。

  半推二:保安谴责剧场不保密

  这边,阿汤哥还在如鱼得水,那边,保镖们却对难以掌控的热情场面头痛不已,用英语指责马戏城透露了阿汤哥看戏的消息。面对消息灵通的记者,马戏城也只能无辜而无奈———是戏太精彩,阿汤哥不得不在“高峰时刻”测试媒体的敏感度,又能怪谁?

  半就二:签名合影半小时

  比较起张张“铁板面孔”的保镖,阿汤哥的态度可算是超级和蔼,一路与观众握手签名不算,看戏时总是带头鼓掌叫好,演出结束后,更是与“时空之旅”的全体演员合影,一边交谈赞扬,冲下前去的粉丝们也不能让阿汤哥退却,九点半结束的演出,阿汤哥签名、合影、握手的时间竟高达半个小时,一直延续到十点多,面对一张张伸上来要求签名的演出票,几乎来者不拒。

  其实,花花轿子人抬人,阿汤哥的半推半就,正是造就双赢的好局面,又赚到出镜率,又博得好名声,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