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闲聊不忘“秀” 所到之处记者追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00 新闻晚报

  汤姆·克鲁斯,这个霸住近日申城媒体重要位置的名字,所到之处,记者追随。

  昨晚,阿汤哥又牵着他的未来“孩子他妈”凯蒂,走进了上海马戏城,专程观看热演的多媒体梦幻剧《ERA-时空之旅》。阿汤哥的座位,VIP区13、15。记者的座位,隔壁A区21、23。距离5米,不算邻座的邻座,灯光中看清阿汤哥俊脸一张,一到惊险场景,必然手牵小娇妻。

  中场休息十五分钟,阿汤哥在粉丝夹道握手下施施然走进VIP休息室,指定的女服务员,指定的女翻译,记者进去与他一聊,靓汤闲聊时也不忘秀一把。

  晚报:身为动作明星,这场表演当中许多动作你的电影里也有,像“天外飞人”这些,场景好像和你的《谍中谍》有点像,比起他们来,你觉得自己怎么样?

  阿汤:天啊,比起他们,我可不能算是一个动作明星。

  晚报:怎么想到看这场“ERA-时空之旅”,尤其你的未婚妻有身孕,这样比较惊险的演出适合么?

  阿汤:是一个朋友在上海看过,推荐我一定要来看一场,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这表演太精彩了。凯蒂身体还好,看演出没有问题,何况有我保护她呢。

  晚报:对了,孩子的情况怎么样?

  阿汤:是男是女我都还不知道呢,不过没关系,一样会爱这个小宝贝。

  晚报:前几天在西塘拍片感觉如何?

  阿汤:西塘太美了,你一定要去!!

  晚报:和MAGGIEQ的合作呢?

  阿汤:不太了解,不过她是个很有天分的女演员。

  晚报:《谍中谍3》拍完第一个希望谁来看?

  阿汤:整个世界都来看!

  晚报:《谍中谍》还会没完没了么?

  阿汤:希望有《谍中谍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