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星史都华陪未婚妻水中分娩 曾为怀孕冷冻精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60岁的老牌歌星罗德·史都华上周日迎来了他的第6个孩子,他34岁的未婚妻佩妮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昨天晚上,将妻子和儿子接回家中的史都华第一次给爱子洗了头。

  史都华透露,佩妮是在凌晨以水中分娩方式生下的儿子,当时他亲自进了产房鼓励佩妮,他还表示已经给儿子取好了名字,叫阿利斯塔尔。

  史都华称,对于能够再次当上老爸他感到分外高兴,此前因为担心他的精子可能已经不能让佩妮怀孕,他特意将一些精子进行了冷冻处理,但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迎来了儿子的降生。老年得子自然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尽管他的前两任妻子已经一共为他生下了5个孩子,可看到刚刚出生的儿子的小脸,史都华说他为了儿子暂时退出歌坛一年也是值得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