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格兰金童鲁尼闹绯闻 未婚妻科琳仍要与其厮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2:50 新闻晨报

  英格兰金童鲁尼闹绯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前两天,他和被足球明星们称为"性感小猫"的美少女埃米莉在一家夜总会包间里偷偷幽会被摄像头拍个正着,此事被媒体曝光后,鲁尼不得不亲口承认他亲吻了埃米莉。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听说此事后却是显得出奇地冷静,据英国媒体日前消息,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后大度地站在未婚夫一边,还上电视公开对鲁尼的真爱,称"鲁尼是我希望与之度过一生的男人"。

  婚房价值350万英镑

  英格兰金童鲁尼传出绯闻似乎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前两天,他和

美少女埃米莉在一家夜总会包间里偷偷幽会被摄像头逮到,并公之于众。作为此事的直接受害者,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处乱不惊。接受电视脱口秀节目采访时,科琳看上去一脸的轻松。在谈及她和鲁尼的关系时,19岁的科琳显得很是老道,同时又摆出一幅“痴情女”的姿态,她说:“我们两个算是青梅竹马,我清楚地知道他是我一生的最爱,没有人能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即便他犯了错,我也会原谅他。可能有人认为我太幼稚,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坚信,鲁尼就是那个我爱的人,而且是我希望与之度过一生的男人。”

  目前鲁尼和科琳在英国拥有一栋价值350万英镑的

豪宅,两人准备在婚后就住在这座爱巢里,为了装修房子,科琳可是没少花心思。现在一切就绪只等这对小情侣乔迁新居了。

  看来,两人的结婚进程并没有因“

性感小猫”事件而延迟。

  不会为鲁尼改变生活方式

  19岁的科琳是圈内出名的“血拼狂”。以前也有媒体暗指鲁尼对科琳这一点很不满,两人关系一度紧张。面对外界的疑问,科琳坦承,不会为了鲁尼改变她原来的生活方式,她说:“鲁尼并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我有很多爱好,我的生活习惯并不会因为我是鲁尼的女友就和其他女孩子有什么不同,我爱逛街,也喜欢漂亮的衣服。”

  与此同时,鲁尼的家人对科琳也是百分之百的满意,鲁尼的表弟克莱尔说:“科琳和鲁尼太般配了,他们那么相爱,真是天生的一对儿,我在鲁尼和科琳谈恋爱之前就认识她了,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她很懂事,从来不与人吵架,哪怕自己吃点亏也不在乎。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她。我个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叫她一声‘表嫂’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