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丽娅罗伯茨隐居牧场专心带孩子 复出遥遥无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茱丽娅·罗伯茨在升格当母亲之后,已经渐渐淡出影坛。日前她接受了美国《JS》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希望专心在家带小孩。至于复出,依然遥遥无期。

  虽然茱丽娅在洛杉矶与纽约都有豪宅,但她为了躲避媒体的骚扰,宁愿和老公丹尼·莫德以及两个孩子来到新墨西哥州的私人牧场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她表示:“我希望享受
宁静的居家生活。虽然这里并不像大城市那样奢华,但是我喜欢这里。”

  谈到宝宝的时候茱丽娅总是笑逐颜开:“他们两个最爱在地下爬来爬去,所以家里的家具并不多,为了防止他们碰到家具受到伤害。”茱丽娅透露:“平时我最常待的地方不是卧室,而是厨房,在那里帮双胞胎弄吃的,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不满一岁的双胞胎有两个特别的名字,姐姐叫哈泽尔·派翠西亚·莫德,弟弟叫菲纳斯华特·莫德。两个孩子都活泼可爱。茱丽娅满脸高兴地说:“现在他们最爱吃的是胡萝卜泥和牛奶。”

  至于在双胞胎睡觉的时候,茱丽娅和丹尼如何打发二人世界,她说:“我们或是一起在

客厅看电视里播出的儿童节目,或是分别回到个人的工作室。”据称,茱丽娅喜欢泡一大杯咖啡,丹尼则会调一杯喜爱的鸡尾酒,然后各自享受私人时光。

  本来说要在百老汇舞台上复出的大嘴茱可能会推迟自己复出的日期。制片人大卫·斯通日前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证实,一部名叫《三月雨》的舞台剧将于明年初投入制作,预期12周。女主角正是茱丽娅·罗伯茨。斯通透露,这部舞台剧的导演是凭借《最后杀手》一举夺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奖的乔·曼特罗。罗伯茨说,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演出是她作为电影演员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