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光大道意外失窃 谁盗走了格利高里·派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0:24 东方早报

  最近好莱坞发生了一件奇事———传奇银幕巨星格利高里·派克位于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星星不翼而飞了!

  负责星光大道授星事宜的好莱坞市荣誉市长强尼·格兰特表示,派克的星星约在11月17日至22日之间遗失。“失窃就发生在星期天的好莱坞圣诞大游行前,我们不知道星星究竟去哪儿了。”82岁的强尼·格兰特说,“他们(盗贼)在地上留下了一个大洞。有人到那里
用专门切割混凝土的锯子把粉红色的星星从黑色大理石上撬走了。”

  自1960年星光大道落成至今,这已经是第四颗被盗走的星星了。5年前,吉米·斯图尔特和柯克·道格拉斯的星星在星光大道上消失,后来他们的星星被警方找回。“警方打电话给我,说他们的赃物处有两颗星星。”格兰特回忆说,“他们逮捕了一个嫌犯,搜查他家的过程中无意发现了星星。”嫌犯后来证实是星光大道区域的建筑工,而斯图尔特和道格拉斯的星星被找到时已损坏严重,无法再用,只能用新的替代。

  而另一个明星吉恩·奥特里的星星失窃后,格兰特曾接到一个匿名电话称星星在爱荷华州。格兰特说:“警方一直没能找回星星,终有一天星星会出现在eBay拍卖网站上的。”格兰特还指出这些失窃星星的主人都处于一线地位,“很早的时候,窃贼就懂得偷盗最值钱的星星。”

  事件发生后,好莱坞商会已经迅速开始了星星修复工作。洛杉矶警方也已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本周二黄昏,部分完成的星星又出现在了原来的位置。早报记者 余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