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女星片酬曝光 大嘴朱莉亚-罗伯茨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生子后全面休息的大嘴影后茱莉亚·罗勃兹,在权威电影杂志《HollywoodReporter》公布的一年一度好莱坞女星片酬榜中,再以二千万美元的身价坐庄,相反,去年和她同工同酬的卡梅隆·迪亚兹,则暴跌至第七位。

  《HollywoodReporter》的“百大娱乐界女性权力榜”于下周公布,在率先曝光的女星最高片酬榜中,茱莉亚·罗勃兹荣登榜首,片酬虽然无升无跌,但她去年底诞下龙凤胎后一
直专心做家庭主妇,今年更是零产量,到明年四月才复出演百老汇舞台剧《ThreeDaysOfRain》,证明她的观众缘和号召力不减。

  妮可步步进逼

  不过和茱莉亚·罗勃兹同样收二千万美元的迪亚兹则欠缺后劲,新作《InHerShoes》失手连带身价亦下滑,排名跌至第七,甚至比排第四的其《霹雳俏娇娃》拍档德鲁·芭里摩尔更低。至于妮可·基德曼则步步进逼,胜在产量多,肯减价接戏和挑战难度,盛传她在《翻译者》的片酬高达一千七百五十万美元,加上大把广告在手,年薪随时高过茱莉亚·罗勃兹。

  《律政俏佳人》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则微升至第三位,金像女配角芮妮·齐薇格、安吉丽娜·茱莉分占五、六位,片酬为一千万至一千五百万美元,和迪亚兹打成平手。凭《高凶三万尺》回勇的茱迪·福斯特则打入第八位,是继○二年后再度上榜。

  莎莉兹·赛隆封金像影后后片酬急升,新上榜排第九位,压倒詹妮弗·安尼斯顿,在电视圈非常吃得开的珍妮弗,片酬不敌情敌安吉丽娜,只得九百万美元。已嫁人的珊卓拉·布洛克与詹妮弗·洛佩兹哈莉·贝瑞跌出十大,反而刚

离婚的芮妮·齐薇格就连升四级至第五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